關於我們 About Us

【蒙娜麗莎】位於繁華商業與交通中心,濱臨海安路與公園南路及臨安路口的位置,『海安藝術街』與『花園夜市』都在本旅館附近,步行幾分鐘既可到達。

 

本旅館近日已於外觀與客房重新整修全面煥然一新,一直本著不斷的創新、貼心的理念,提供更舒適、自在的悠閒空間。高雅溫馨的客房,衛浴採用美國KOHLER、西德HANSA 等五星級的衛浴,乾濕分離的設備給您毫無拘束,放鬆淋浴的盥洗空間。

本旅館通過服務品質與衛生清潔評鑑優等獎!建築裝潢符合國家標準的防火建材,客房內有免費寬頻網路及WiFi無線上網的資訊服務!雅緻的風格、體貼溫馨的感受、讓您休息悠閒,住宿安全舒適。

 

幕色沉穩之際,蒙娜麗莎旁邊有著熱鬧滾滾的花園夜市、武聖夜市,小北夜市擺著各式各樣小吃.物品讓您目不暇給。

海安藝術街一到夜晚更是燈火通明,處處可見的海鮮碳烤一攤又一攤,老街的巡禮及藝術牆面街景讓人忍不住想拍照留念。更是年青人休閒聚會的好去處往來交通十分便利。

 

台南著名古蹟是您到台南一遊賞心悅目的旅遊景點 : 赤崁樓.安平古堡、安平樹屋、延平郡王祠、億載金城……等品嚐台南著名小吃:周氏蝦捲、安平豆花、鱔魚意麵、棺材板、松村燻之味、國華街著名小吃街……等都在本旅館周邊幾分鐘的車程,新旅遊景點(奇美博物館)也是約20分鐘既可到達。

蒙娜麗莎商務旅館
訂房專線:06-3586666
統一編號56912182